简歌

脑洞很多,产出很慢

假如忘羡有儿子(1)

       原著魔改向!!!

       非ABO生子!!!

       不喜勿入!!!

        年龄设定:蓝知非15  金凌13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思追17  蓝景仪16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乱葬岗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血池里在暗处露出的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不远处被万鬼反噬的人,看着那个人撕心裂肺的叫喊,看着那个人化为齑粉,直到听到有人进来的动静便又躲进血池里。他听着杀戮,听着所谓义士的欢呼,感受着身边一具一具身体打在血池里,那是他所有熟悉的人,可他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外面的声音渐渐远去,直到归于平静,静的可怕。他慢慢地从血池里爬了出来,浑身血淋淋也毫无感觉,径直走到反噬的地方呆呆的跪着,过了很久,他重重的朝地上磕了三个响头,头也不回的朝着乱葬岗深处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十三年后


      “莫玄羽啊莫玄羽,我这死的好好的,你干嘛救我。”……魏无羡借着莫玄羽的身体在大堂好一番撒泼耍浑,之后溜达到了西院看到正在布置旗阵的蓝家子弟。“纵使玄门百家对我喊打喊杀,对我做的东西倒是照用不误。”魏无羡嘀咕着跑过去拆了一面旗看着,顶着蓝景仪的威胁检查完了招阴旗后扔到地上边踩边说:“我画的都比你们好。”说完就要跑走。


       “站住!”一道声音自背后传来,不知为何,魏无羡停了下来,转过身看到一个人从屋顶落下走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捡起来。”来人冷冷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知非...”蓝思追略带担忧的叫着来人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着来人,一副银盔半遮面,看不见脸色,一身白色蓝氏校服穿的一丝不苟,浑身散发着冷气,系着一条纯白卷云纹抹额,却用红色发带高高束着马尾,本应格格不入却让人感觉他本该如此,那双浅琉璃色眼瞳更让人无法忽视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魏无羡只看着他没有任何动作,蓝知非内心更加不悦,再次启唇:“捡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不捡!我不捡不捡!”说着魏无羡跑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知非,算了,我们快布阵吧,马上天黑了。”蓝思追边说边捡起招阴旗整理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,知非,他就是个疯子,咱不跟疯子计较,我们快布阵。”蓝景仪也劝着。


       蓝知非从蓝思追手里接过那面旗看着,轻轻抚了抚褶皱,“走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还是没忍住开坑了,明明就只有几个片段的脑洞,希望尽量把我的想法写出来吧。

评论(31)

热度(3472)

  1. 共8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